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红旗先进团支部颁奖仪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5

为了表彰优秀团支部,商学院于20186416:10在同德楼102进行了商学院团总支红旗、先进团支部颁奖仪式,本次颁奖仪式由团总支书记郑勇老师主持,各班班长代表参加。

     首先,郑勇老师肯定了在过去一段时间里,各个团总支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方面、组织建设工作方面、宣传报道工作方面、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者服务工作以及校园文化活动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效。为我院共青团建设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之后郑勇老师宣布对优秀团支部颁发奖状,以来勉励优秀的团支部能够继续保持优秀,也鼓励那些没有获奖的团支部能更上一层楼,继续努力。最后,郑勇老师做总结词,给大家提出了共同创建美好商学的更高要求。

本次颁奖仪式,肯定了团支部的工作,各班级班长纷纷表示,将会在郑老师的领导下,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