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第四次团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3


商学院于20181212日中午1240在雍德楼513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四次团课,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各班级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首先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同时根据PPT对做好新时代接班人进行讲述,让同学们领悟广大青年团员要把新时代共青团的好形象树立起来;其次观众对如何做好团员党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主持人同时与各位班级代表进行沟通,总结出我们要有正确的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者;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并宣布活动结束,各位参加此次活动的人有序离场。

此次活动充分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党的后备军和作为青年先锋队,我们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同时要加强自身修养,团员作为先锋队员,作为社会期待的新青年,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同时本次活动引起同学们的强烈反响,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