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学期团支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2


2019年3月1日中午12:40,商学院在同德楼204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支部大会,商学院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是总结上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团总支工作。

在会议中,团总支副书记樊忻悦向参会人员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向大家阐述了商学院团总支的思想和团员的行为规范。还强调要做好团员推优工作,选拔优秀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政治热情。同学们踊跃地发表自己对团、对党和对未来生活的看法,将摒弃不良的学习习惯,树立一个清晰的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以优秀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这次会议,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共青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和团员间的桥梁与纽带。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们要时刻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充实自己、完善自我,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