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0


   为进一步发挥共青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让共青团员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2019年4月17日中午12:40,商学院在雍德楼308举办2018-2019第二学期第二次团课活动,商学院各班选派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接班人”这一主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引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思考和热烈讨论,大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团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最后,主持人对本次团课进行总结发言,让本次团课理念扎根于同学们的内心。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当代青年中的先进分子,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强军实践,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