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超越自我,全力以赴——记商学院-文理基础学院足球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31


绿茵球场,青春激扬。2019年5月30日下午,商学院和文理基础学院的阳光体育节-足球赛在北校操场隆重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来自商学院各个班级的学生,操场上人头攒动,甚是热烈。

比赛前,各位参赛队员都做好了赛前准备。在裁判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便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双方都打得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着双方队员球风的了解,比赛变得激烈起来,双方球员也渐入佳境,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胁的射门。双方球员各不相让,进攻,防守,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场外的学生也激情澎湃,纵情地为各位主力军们加油、叫好,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足球场就在比赛进行中一点点地升温,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最终我院虽以2:3的比分输掉这场比赛,但每一位球员都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未来可期。

   

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弘扬团结拼搏争创一流的体育精神,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足球运动的魅力与激情,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运动精神,也体现了滨海学院的办学精神和宗旨,利于营造一个良好健康积极向上的美好校园。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