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雷锋式好班长”颁奖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5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充分展现我院班长独特的管理魅力,我院开展了“雷锋式好班长”评选活动,最终二十位班长获此殊荣。2019624日,我院学生干事郑勇老师在同德楼102为获奖班长进行颁奖,全体班长、学生干部参加。

首先,郑勇老师对于本次评选结果进行公布。这次评奖是通过商学院公众号进行投票得出的结果,是全院同学、老师对各位班长能力的肯定。郑勇老师希望各位班长不要辜负大家对自己的信任,不要骄傲自满,要更加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团结同学、做好与老师的沟通交流,敢于拼搏,为全院同学树立榜样。同时,没有获奖的班长要继续努力,提升自己,以用更好的状态来对待班长的工作。接下来,郑勇老师对于班级工作做了安排,临近期末,希望大家对待工作不要放松,在做好期末总结复习的同时,注意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论是卫生方面还是纪律方面,希望各班同学继续保持,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期末考试。最后,郑老师强调,期末来临希望大家认真复习,祝全体商学院同学都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给自己和父母一份满意的答卷!

本次颁奖活动彰显了榜样的力量,激发了同学们的生命活力与潜能,必将激励更多班长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起到表率作用,做好全班的“领头羊”,更好地肩负起带动同学们共同进步的职责。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