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团总支举行教师节献贺卡送祝福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1

九月,送走了炽热的夏日,迎来了凉爽的秋季,第35个教师节也随之而来,为感恩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商学院团总支在同立走廊之间举行为教师献贺卡送祝福活动。

2019年9月10日早上,商学院团总支的各位同学手持贺卡在学院门口列队,同学们脸上带着笑容,向每一个进入学院的老师献上贺卡,每一份贺卡中,都充满同学们对老师深深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对我们的付出,在送贺卡的同时,也送上一句真诚的祝福,感谢老师无私的奉献,感恩老师为我们传道解惑,每一位拿到贺卡的老师,脸上洋溢着笑容。

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与老师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老师们感受到教师职业的光荣,增强了幸福感与责任感。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