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赢得“校庆杯”足球半决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5

为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7周年进一步促进各学院之间交流,加强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热爱,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团队意识,2019年11月4日下午4点10分,商学院VS信息工程学院“校庆杯”足球半决赛在北校区操场举行。

院旗在空中猎猎作响,商学院观众热情的呐喊声与球员们奔跑的身影交织在一起,成为操场上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比赛刚开始,球员们立即表现出激昂的斗志,商学院攻势猛烈,前半场一直压在对方半场,仅三分钟,我院姜政同学抓准时机,攻进了第一个球。球进了!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与呐喊声。

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协作,讨论并变换战术,观众的叫好声与裁判的哨声此起彼伏,队员们服从规则,拿出自己真实水平,认真对待比赛。经过一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商学院以6:1的成绩获得本次比赛的胜利,全场欢呼雀跃起来。

本次比赛圆满结束,双方队员意犹未尽,终场休息时仍然在讨论回味着精彩的瞬间。此次比赛加强了两个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了解,提高了队员之间的合作意识与团结协作能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