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宪法宣传教育”团课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开展宪法宣传教育的要求。商学院组织部于2020年12月9日在12:40在立德楼506召开了本学期第四次团课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是商学院各班代表。

 

本次团课活动由主持人做开场白并带领同学们共唱团歌,然后对我国的宪法做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了解和认识宪法。接下来主持人请同学们讲述自己对宪法的认识,并发表自己的看法,随后请参与者发表自己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憧憬和衷心的祝愿。活动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坚定当代大学生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与决心,随后同学们有序离开。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帮助同学们加强了对宪法的认识,深化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效果良好。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