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29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3月28日16:10在同立连廊A2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形式是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的是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伊始,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宜,转正申请人郑博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两位入党介绍人向大会介绍对郑博文同志的培养以及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并分别就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郑博文同志按期转正发表意见。随后,在检票人的监督下,全体党员依次进行投票,经投票表决,到会正式党员一致同意郑博文同志预备期满按时转正。

    最后,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祝贺郑博文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勉励大家,做事前要学会做人,懂得为人处世,还应该懂得感恩,脚踏实地,无论身处何处,都要以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保持党的先进性,在新时代中用行动去践行党的使命,不断努力,在各工作岗位上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发挥一名党员应有的先锋作用。

此次大会,强调了党员要学在前、作表率,带着对党的深厚感情学党史,带着对事业的强烈责任用党史,形成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严谨传承。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本次党支部大会的任务,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促进了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发展。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