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考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4

为了检验青马培训班各位同学的学习成果,商学院组织部于2022年5319:50在立德楼105举行“青马工程培训班”结业考试,本次考试以学院为单位组织进行,青马工程培训对象参与本次考核。

考前,参与考试的青马培训班学员依次签到,找到自己的座位,为考试做好准备工作。考试过程中,全体学员低头沉思、奋笔疾书、认真作答,严格遵守考场秩序,积极展示着自己的学习成果。监考人员尽职尽责的维持着考场的秩序与纪律,守护着考试的公平性。结业考试为这学期的青马课程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考核展现了青马学员的努力和进步,同时也体现了青马工程培训所其举办的意义。希望青马学员们可以逐步成长为有思想,有追求的青年人才,为班级、为学校做出更大的贡献,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使命建设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责任。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