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学习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为了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长期坚持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深刻把握新时代作风建设的新内涵新要求,商学院于2022年5月17日12:20在党员活动室同A203召开“作风能力提升”专题学习会,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商学院党总支党员代表,由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赵晓翠主持。

赵老师首先提出“党性”一词引出本次学习内容,并以“党性”为主线,运用历史上的史实讲解党的历史。随后,赵老师又亲切平和地为各党员讲述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分别从广义、狭义两方面系统阐释党的性质,通过“阶级性、先进性、纪律性、党的理想和目标”充分说明了“党性”的真谛所在。紧接着,赵老师还提到了纪律是党的生命,重视纪律、严明纪律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最后,赵老师进行心得分享,我们要用严明党纪的作风带动各项纪律严起来实起来,促进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本次专题的学习,让广大党员对于党性有了新的认识,也深知作为党员要率先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正风肃纪,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