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网络云团课”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于5月30日(周一)晚19:30直播网络云团课,商学院组织部于2022年5月30日19::30在立德楼105举行“网络云团课”专题学习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是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云团课总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通过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事件,分析了共青团建立历史渊源。从五千年中华文明史、近代中国剧烈的社会演进和革命先驱的艰辛探索等三个维度对建团背景进行解读。第二部分详细说明了作为光荣的共青团员的一份子,学生们应该具备的品质,深刻揭示了团的思想,灵魂与精神,旨在让同学们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第三部分回首过往,通过历史伟人的灵魂寄语和党的百年历程,指出当代青年应勇担时代重任,奋勇争先,为国建功,为党立业,永远保持奋斗精神。

    通过本次专题的学习,让同学们对团有了新的认识,也深知作为一名团员要率先带头,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正风肃纪,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