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07-03

        2013年7月2日,中共商学院党支部于嵩德楼B223召开党员转正和发展大会。商学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下午4:30,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此次大会围绕党员转正和党员发展两个主题展开。首先,预备党员们宣读了转正申请,其介绍人进行了总结发言之后,正式党员投票表决,最终通过并同意杨改改、轩辕洋洋及付坤同学成为中共正式党员。随后,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请,介绍人阐述推荐理由及意见,正式党员们进行投票表决,最终同意推荐孙晓清、张中飞、周明晶、韩珊珊4人为预备党员。最后,商学院党支部书记施立奎老师讲话。施老师对在场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新的要求与希冀,希望大家能够严于律己,积极为党建工作做出贡献。17点30分,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促使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而且扩大了商学院党建队伍,有利于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

商学院

2013年7月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