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12
    20131211下午1420分,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在同徳楼102召开了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党支部书记刘在森老师主持,宣传委员刘丽老师以及我院的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本次会议,应到党员38人,实到党员33,有5人请假,符合规定党员出席人数。首先,由韩志鹏、刘东平、马荣杰等14位党员发展对象逐一进行入党志愿书的宣读,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思想汇报。在入党介绍人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介绍后,出席会议的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接着,预备党员巩丽做预备党员转正的思想汇报,出席会议的党员对预备党员巩丽的转正进行了投票表决。其后,由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在森老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14位发展对象正式成为预备党员,巩丽同志正式转为党员。整场大会气氛庄严神圣,表决过程民主透明。最后,商学院党支部书记刘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刘老师首先对新党员的加入表示了祝贺,同时刘老师对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端正入党动机,深入学习党的精神内涵;第二,要将誓言落实到行动中,不仅要说得好,更要做的好;第三,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举行为中国共产党注入了新活力,同时,加深了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党的宗旨的深刻理解,增加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为我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指明了方向。同学们一致认为在日常生活中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认真遵守党的章程,服从党的安排,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中国共产党这个伟大的组织,投身于党的事业,在党的领导下,为社会、为国家、为人民服务。

 

                                                           商学院

                                                           2013年12月1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