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举行委员选举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6


2018年10月25日下午4时10分,商学院在同德楼102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础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规定,本次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共推选出6位候选人,通过等额选举选出五位委员。大会由谢海军同志任主持人,魏文凤同志任总计票人,任萍同志任总监票人,徐彬同志任监票人。

中共商学院总支委员会拟由5人组成,书记1人,副书记1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律委员兼统战委员各1人。

大会第一项,主持人谢海军同志首先宣读了中共青岛滨海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党总支的通知第二项任务,谢海军同志宣读了选举办法以及大会人员组成,并对候选人以及计票人、监票人进行了介绍;大会第三项,由主持人谢海军同志具体强调了选票如何填写以及需要注意的事项然后由总计票人魏文凤同志向每一位同志递送选票一张,5分钟后,选票收回。大会应到会党员44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38人,发放选票38张,收回选票38张,有效选票38张,选举结果有效。在任萍同志和徐彬同志两位监票人的监督下,魏文凤同志对选票进行了计票,并随后对选票结果进行当场公示。计票完成后由计票人将结果上报给谢海军书记。大会最后一项,主持人宣布委员会选举结果:谢海军、郑勇、刘丽、迟敬韬、朱明英五名同志当选,报请上级党组织批准。至此,本次党员大会议程顺利完成,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大会完美完成了任务。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