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2018年商学院党支部党员转正暨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7


2018年11月23日下午16:10,商学院在同德楼102教室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党员发展大会。此次大会由党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郑勇干事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谢海军院长、纪律委员刘丽干事、组织委员迟敬韬老师、宣传委员朱明英老师、商学院全体党员、1名预备党员、24名入党申请人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大会。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横幅,简洁而有力地为现场渲染出庄重的气氛,郑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赵玉栋老师宣读了转正申请,然后由培养人魏老师、杨老师介绍赵玉栋老师情况,在场正式党员44名为赵玉栋老师投票,获得全票通过,赵玉栋老师从今日起成为一名正式党员。随后,张燕老师宣读了入党申请,为其他申请入党的同学开了一个好头,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每个同学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特殊洗礼。他们的演说词道出了所有预备党员的心声,他们决心恪守党旗下的诺言,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竭尽全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最后,党支书记谢海军院长进行总结,对1名预备党员转正、24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管走到哪里,都记住今天的申请诺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培养更高的政治认识、党性认识,希望有更多的入党积极分子加入共产党行列。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商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为今后商学院党支部工作的顺利推进打下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