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召开支部委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2

   2019年3月21午,商学院党总支和支部成员在立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同志总支副书记郑勇同志和各支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学院党总支人员调整的意见,并宣读了关于支部设置和各支部委员名单宣读了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迟敬韬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施立奎同志。会议结合学校2019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对深化党建品牌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发展和教育、加强党员管理和服务等工作进行解读和细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情况,积极探讨教师党员发展、支部活动开展以及党支部建设等党建和组织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解决思路,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同志对与会人员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希望学院党建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主动作为,以“抓实基层党建,激发基层组织活力”为目标,重视党员身份,重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重视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老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同时,共建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结合公益、扶贫等实践活动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运用网络阵地,运用现代化手段,开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党建活动。通过全面加强和改进学院的党建工作,为学院建设更上一层楼提供坚强的组织和思想保证。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