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员活动日”义务移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22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响应十九大生态文明建设的号召,共建绿色校园,2019年3月22日上午8点10分,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勇、第一支部书记迟敬韬、支部委员朱明英、高昊、赵玉栋带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启德楼西侧开展义务移树活动。

党员同志们早早地来到活动现场集合,领取相应数量的工具。此次活动移植的是一棵高8雪松树,同志们个个干劲十足、热情洋溢,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有的用镐头,有的用铁锹,大家相互协作,有条不紊。虽然早晨的天气有些冷,但整个移树现场繁忙而有序。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雪松树被成功移植此次移树活动有效地促进了树木生长,优化了校园环境。

“党员活动日”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内部的团结,激发出新的活力,强化了党内组织生活和党性教育,充分发挥了基层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移树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从爱护树苗开始,争做“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绿色文明使者,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