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2

2019年7月1日下午16时30分,商学院党支部在同德楼102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活动,由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党员老师参加。在这次活动中,由施立奎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发展奋斗史与党的丰功伟绩,增强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了解与热爱。

施立奎老师指出:各位积极分子要在理想信念上做同龄人的表率的同时,在能力锻造上也做青年中的先锋,并积极带动身边的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庆祝建党98周年,最根本的就是要牢记初心和使命,汲取努力前行的勇气和力量,担当起属于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历史责任,把自己的前途命运和国家民族紧密联系在一起,时时刻刻想着用自己所学为祖国和人民做贡献。

风雨数十载,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赢得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把中国从一个积贫积弱、任人宰割的国家发展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让中华民族以昂扬的姿态巍然屹立于世界东方。党的发展史,也是中华民族的发展史,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