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组织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2


2019年11月1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同德楼A203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一支部委员会委员、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郑勇、纪检委员刘丽、组织委员迟敬韬、宣传委员朱明英以及其他委员按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谢海军主持。首先,谢书记带领全体委员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宣传片,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报告内容,深入了解我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为今后开展党支部工作奠定坚实的理论基础。

接下来,谢书记安排全体委员做好《关于新时代、新环境条件下教书育人能力提升调研》工作,现场分组,明确分工,旨在了解我院学生学习情况、育人现状、教师教学能力现状与需求、以及教师育人能力现状与需求。

最后,谢书记对学院党员活动室的设计和布局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尽快完善活动室档案柜、报架等设施,为学院的党员活动提供优质保障。同时,针对目前党员身份不鲜明、作用不突出这一问题,谢书记提出学院将采取具体的举措,让广大党员亮身份,设立共产党员岗,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树立共产党员榜样典型,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党总支全体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组织信念,相信大家将全心全意,同心同德,不忘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确保商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落地生根。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