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和支部委员全体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28



2019年11月27日,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同德楼A203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一支部委员会委员、二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会议,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郑勇、纪检委员刘丽、组织委员迟敬韬、宣传委员朱明英以及其他委员按时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郑勇主持。本次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审议党员发展对象各项条件,二是布置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首先,郑勇副书记公布商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名单,商学院本学期入围学生总共38名,其中毕业生30名,在校生8名,郑勇副书记介绍审议党员发展对象的各项条件并且对38名发展对象一一进行介绍,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委员对38名发展对象进行民主评议,最终确定32名学生为发展对象。

接下来,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布置组织了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讨论通过了32名学生党员的发展,为党的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生活会的组织安排让党总支全体委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责任,理清了工作思路,坚定了组织信念,相信大家将全心全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商学院党总支各项工作稳定进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