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12


12月11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与商学院党总支工作安排,商学院党总支一支部在同德楼A203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一支部书记迟敬韬主持此次会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首先,会议组织学习了郑勇、刘丽两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迟敬韬书记号召支部党员向这两位同志学习,学习他们踏实工作、善于学习、团结同事的优秀品格。接下来,支部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开展个人检视剖析,进行个人检视剖析,支部党员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互相提出了批评意见,相互间开展批评。对互相批评的意见,支部党员秉承检身改过、日进日新的态度,都表示照单全收、虚心接受,并提出初步整改措施。最后,党支部进行民主评议党员测评,每位支部成员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等级评价。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做到了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不搞无原则的纷争,支部党员之间出于公心、敢于直言,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落细落小,以小见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议取得良好效果。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