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商学院参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05

    为了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行动指南促进学生对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我校于2019年12月4日下午举行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大会。青岛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莅临我校进行宣讲活动。刘志明主任主持本次大会,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郑勇、纪检委员刘丽及其他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活动。

张荣华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深刻领会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坚定制度自信;深入讲解了“推进国家制度建设和国家治理现代化”的重大意义以及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大任务。张教授就怎样将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进行了阐述,讲解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和明确“四大内涵”。并结合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工作部署进行了说明。

此次宣讲报告引起广大师生的强烈共鸣,学院各党员老师们和部门同学们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尽快在全校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要全面抓好学习贯彻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