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员风采   >   正文

商学院党总支成员赴青滨附院开展“党员树旗帜、奉献我争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23

2020522日下午,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老师赴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开展主题为“党员树旗帜、奉献我争先”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谢海军倡议并亲自带队,共有22名党员老师参加。

按照党总支书记谢海军的统一部署,党员老师们兵分六路,分组清扫楼梯和擦拭雕像、电梯间等。活动过程中,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奉献的精神,对负责的各处卫生区认真清扫、擦拭,各司其职,清除各种污物、灰尘、卫生死角。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我院所负责的卫生区域窗明几净、焕然一新,全体党员高效地完成了本次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附属医院的建设献出了一份力量,践行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出了党员的先进性和责任感,发扬了党员积极奉献的精神,提高了商学院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