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争做六有大学生,导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0
    为了加强同学们服务社会的精神和自我锻炼的能力,在20171118日中午十二点半,商学院在黄岛中医院举办了“争做六有大学生,导医志愿服务活动”即做有理想、有追求的大学生,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做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同学们对医院的一、二、三楼进行分工服务。她们身戴红色飘带,带着饱满的热情为病人们和家属们服务。

    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在走廊、门诊室里不停地穿梭可见。她们有的帮病人挂号,有的给病人拿东西并把他们带领到相应的诊室,有的为等候看病的人们送去热的饮用水,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宗旨,尽心尽力地为病人们服务。

    每一个人为病人们及家属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志愿奉献精神。参与者们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够用爱心回报社会,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