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园助人为乐—交流会”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7

为使我校同学了解校园里感人的实际以及让同学们培养助人为乐的精神,让其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商学院纪检部于20171125日举办“校园助人为乐—交流会”活动。

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校园里的助人为乐的事迹及其带来的有利影响。随后,请同学们谈论了自己了解的助人为乐的事迹以及对校园助人为乐事迹的感受。最后,主持人做了总结并谈论了自己的感受,表达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心怀助人为乐的精神去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助人为乐的含义极其深远影响,让助人为乐的精神在我校发扬开来,成为校园的一波正能量,只要我们每一个人心存善心和奉献精神,相信我校助人为乐之花必能结出丰硕的精神果实。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