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红十字会分会举办艾滋病演讲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07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艾滋病的知识以及如何防御艾滋病消除大家对艾滋病的恐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红十字会分会于201712616点在雍德楼413举行了艾滋病演讲比赛活动

16:10,商学院红十字会分会负责人对艾滋病进行了简单的讲解之后,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级参赛人员有序上台积极演讲,各代表经历了紧张而又激烈的演讲比赛之后,由红十字会评委团选出了前三名演讲人员,代表我院参加学校举行的演讲比赛。八十分钟后,负责人宣布演讲比赛正式结束,17:30,各班级参赛人员有序退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更加的了解艾滋病,珍爱生命,关爱他人,远离艾滋!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