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纪念西安事变”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2

为了纪念西安事变八十一周年,让同学们了解相关历史,使同学们增强爱国主义意识和情怀。对此,商学院宣传部于20171211日下午1610分,在雍德楼213举办了“纪念西安事变”交流会活动。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西安事变是中国历史的重大转折点,主持人首先讲述了西安事变爆发的意义,西安事变结束了国共两党长期斗争的状态,促成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形成,调动了全民族抗战的激情;其次,主持人与同学们讨论西安事变的结果和影响,同学们积极发言,畅谈自己的看法和想法,同学们深受感触,得知今日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应当珍惜当下。最后,主持人总结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西安事变的相关历程,坚定了同学们奋发图强的信念,并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使我们青年大学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