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诚信考试,遵规守纪”主题班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2-13

为了让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各类考试中,营造出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并且认识到作弊的危害,做到诚信考试。商学院各班于20171212日下午1650召开“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主题班会,各班同学积极参加。

首先,在班会上,各班班主任就考试周的安排做了详细部署;接着,同学们就诚信考试积极发言,并写下诚信考试承诺书,承诺在期末考试中做到不抄袭、不作弊,诚信对待考试;最后班主任号召大家要遵规守纪、自我调节,让自己保持积极的心态,积极备考。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进一步端正了同学们的应考态度,提升了大家对学校核心价值观的认识,为推动良好院风、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