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了“喜迎校庆--你比我猜”主题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1
    一个人的一生总是会遇见形形色色的陌生人,语言是最好的表达方式,可如果换一种无声的表达,不知道陌生人之间谁会和谁心有灵犀呢?为此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17年9月21日在雍德楼413举办“你比我猜”主题活动。

    下午四时,商学院社团联合会的成员有条不紊的准备着各项工作,对场地进行一系列的部署,等待着同学们的陆续进场,四点十分,活动开始,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开场白拉开了这次活动的序幕。同学们积极上台参加活动,台上台下气氛十分活跃。

    时间总是过的飞快,转眼间,妙趣横生的“你比我猜”活动就要结束了,主持人和同学们意犹未尽。这次活动让同学们之间增添了许多乐趣和新的友谊,这次活动的欢乐相信会在同学们和工作人员的心里永远留存,成为一个难忘的记忆。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