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社联举办了“喜迎校庆--弘扬校史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5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历程,然而学校也不例外,不知不觉中,滨海已建校25周年。身为滨海的一员,我们身上有着特殊的历史感与责任感,不断提醒自己是滨海的一分子,让自己不断地在激励中前行,勿忘初心,方得始终。为此,商学院社团联合会于2017925日下午在雍德楼413举办了“喜迎校庆—-弘扬校史知识竞赛”主题活动。

下午4时,商学院社团联合会成员早早的到达了活动会场,在对场地进行相关布置后,比赛也拉开了帷幕。主持人的开场词铺垫了活动的氛围,接下来一段气势恢宏的滨海宣传片更是展现出滨海传奇的色彩。影片结束后,选手们也都蓄势待发,按捺不住内心的活跃的情感。紧张而又激烈的竞赛开始了,各队选手们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双方的竞争越发富有趣味性,现场也是弥漫着硝烟的气息。现场气氛一度的被推向高潮,而惩罚环节更是富有趣味性。

随着时间的流逝,活动也已接近尾声,选手们脸上也都洋溢出充实满意的笑容,各种欢呼声起伏不断,可以看出此次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了不少的喜悦与欢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加深了对于学校的认知,同时也丰富了课余生活,并且提高了对学校的喜爱之情,增强了学生的文化底蕴,进而更好地发扬和继承滨海的优秀作风。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