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举办“ 迎校庆—知校史,明校情”主题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27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5周年校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927日下午420分在雍德楼513成功举办了“迎校庆—知校史,明校情”的主题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一下青岛滨海学院的光辉校史,然后将同学们分为两组,通过竞赛的方式来抢答“滨海知识”。让同学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经过激烈的角逐,选出了获胜的一组。接着,同学们齐唱滨海校歌,现场气氛热烈。主持人对活动作出总结。最后,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了青岛滨海学院的历史发展情况和规章制度,更加热爱滨海,以滨海为荣,更好地发扬“自立自强、自尊自爱”的校魂和“开拓勤奋、坦诚务实”的校训,以自身良好的行为习惯迎接25周年校庆的到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