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校庆,我们在行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2

优美和谐的自然环境,必然为我们带来身心的愉悦和无限的乐趣,美丽的校园带来美丽的心境,同学们的奉献带来温暖。

为美化校园卫生,喜迎25周年校庆。商学院义工协会成员于本周二中午在我校北操场集合,随后带领同学们对校园进行了彻底的清扫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不怕苦不怕脏,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同学们热情洋溢的进行清扫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从而加强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意识,对学院的建设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此次活动进行圆满。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