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组织部举办“数之韵——趣味数学”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31

为了深化素质教育,更好的落实大学生素质拓展要求,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年10月30日下午四点十分在雍德楼513举办了数之韵――趣味数学活动,各班代表积极参加活动。

删繁就简三秋树,领意标新二月花。首先,主持人通过介绍自己多年学习数学的感受作为开场白,很好的诠释了举办本次活动的意义。接着,主持人通过讲解ppt上有趣的数学问题和一些实际生活中的情境,让同学们完全融入有趣的数学世界。最后,同学们一起互动“计数猜年龄”和“拍七令”的游戏。本次活动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数之韵”的举办,为同学们的多位发展提供平台,培养同学们的学应用能力,开拓同学们的视野,感受数学在生活中的作用,提高了同学们对数学的学习热情。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