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美化校园,从自身做起”活动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05
    为了增强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在2017年11月1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我校西校区举行了本次“美化校园,从自身做起”弯腰活动。

 

下午四点十分,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志愿者们在指导员的指导下,很快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尽管天气十分寒冷,我们的志愿者们还是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有的在捡垃圾、有的在倒垃圾,有的在清理花坛。每一位都尽职尽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不一会儿,我们的活动区域便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整洁如新。

 

本次活动顺利结束,志愿者们的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通过本次活动,我们志愿者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彼此之间更加和谐;本次活动不仅唤起了我们志愿者的环保意识,还增强了滨海学子的环保意识,相信我们的校园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