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四进四信带入校园”主题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07
    为号召党关于“四进四信”的指示,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年11月6日在雍徳楼513举办“四进四信带入校园”主题交流会。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今天的主题内容,主持人首先对“四进四信”做出简单说明。随后,主持人开始对同学进行短暂性的提问来了解在场同学们对四进四信精神的理解,并且总结了同学们的观点。而后播放了一段视频来巩固“四进四信”的精神内涵。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强调在校大学生要以自己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党中央提出的“四进四信”的内容,并得到同学们的支持与热烈的掌声。

 

  此次交流会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深刻地认识到党的精神理念,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遵循党的步伐,贯彻落实“四进四信”的主要精神,努力实现自身的价值,勇于担当社会责任,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和义务。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