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08

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四点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班会,各班同学准时参加。

 

首先,各班班主任对本次班会的内容作了整体上的概括随后,各班班主任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是政治行为的规范,是立党管党的根据,是整体意态的体现,是党内普遍行为的规范。最后,各班班主任希望同学们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优秀的新时代接班人。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深刻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大家对十大精神的深入了解和认识进一步传承商学院追求卓越永不言弃的学院精神作了重要铺垫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