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纪念孙中山先生”主题交流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3

为了纪念孙中山先生对中国发展的奉献,如今十九大的顺利召开,商学院组织部于2017年11月13日在雍徳楼513举办“喜迎十九大 纪念孙中山先生”主题交流会。

 

此次活动先由主持人叙述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事迹。而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视频让同学们更加具体地了解孙中山先生的执政理念。随后,不少同学发表了自己对孙中山先生理念的看法,可以感觉出同学们发自肺腑的尊敬之情。最后,主持人以一段习近平主席对孙中山先生的高度评价和同学们认可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国家的革命历史,而且在铭记历史的同时不忘初心,继承发扬党的精神和孙中山先生的革命精神。希望同学们激励自身能力的提升为将来更好的报效祖国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