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忆古思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艺晚会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15

为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商学院2017年11月14日在礼堂隆重举办“忆古思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文艺晚会,学生干事郭伯华老师和商学院毕业班级到场观看。

 

 

随着帷幕慢慢拉开,同学们用动感活力的舞蹈《舞动青春》精彩开场。优雅动听的交响乐演奏《天空之城》令人沉醉,极具搞笑又令人感动的小品《营销双子星》令观众们捧腹大笑,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的朗诵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让人热血沸腾舞姿优雅动人拉丁、舒缓好听的歌曲《风吹麦浪》、经典深含寓意的相声《有哲理的人》等节目让观众们应接不暇。

 

 

干事的一首《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台下掌声一片。送给毕业生的小惊喜令同学们感动,王院长、郭干事和学生代表为毕业生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最后由郭干事、徐一丹同学以及16届学联干部共同演绎的气势宏伟的《国家》结束了本场晚会。这场文艺晚会不仅送给毕业生最好的祝福也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出了响应,展现了商学院向新征程目标阔步迈进的决心!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