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与海尔集团成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3
    为推动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参与人才培养过程,探讨校企合作的全新方式,2011年12月6日下午,我院王同娟院长与海尔集团人力资源本部部长张作林先生,共同签署了商学院与海尔集团订单式培养协议书、校企合作实习生输送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商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的新突破,掀开了商学院与企业合作的新篇章。

    校企合作,发挥学校和企业的各自优势,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的人才,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为了加强学生职业道德、实践能力和动手能力的培养,更好的为社会培养一线高素质劳动者和技能型人才,在学校联络办的沟通、协调和大力支持下,通过双方达成一致,商学院在相关专业建立“海尔集团人才输送基地”,为海尔集团输送符合标准的合格人才。

    今后,我们将以毕业生就业前置为起点,进一步深度合作,从培养方案、专业设置、课程开发、教学计划、教材编写、教案制作、教师结构、课堂教学等多个环节都体现校企合作,做到所教、所学、所用有效对接。与海尔集团签约,只是我院校企合作的第一步。今后,我院将继续选择优势专业开展广泛深入的校企合作,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