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3

    2011年12月1日下午,商学院在嵩德楼B205举行了“学生干部大会”,商学院刘在森干事主持,院学生会和团总支干部参加。

   首先,刘干事说明了前段时间打架斗殴事件的危害性及严重性,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当具备纪律性和责任心,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同学们面前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随后,院主要学生干部上台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工作和学习方面的经验,鼓励同学们今后继续努力。

   通过此次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白了如何去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兼顾好工作和学习,团结帮助同学,发挥好一名学生干部应起的作用。

 

 

 


责任编辑:skdwhb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