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成功召开新学期开学典礼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2-24

   2012年2月23日下午,商学院全体师生在学校大礼堂召开了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典礼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幕。

    商学院院长助理谢海军老师主持召开此次大会,首先王同娟院长发表讲话,她先对10级本科学生的加入以及10级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完成实习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然后院长安排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对我院学生提出来一些要求和建议。我院教学干事刘丽老师和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就学习和纪律等方面提出了相应的观点和具体要求。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商学院各个教研室的主任。

    在本次大会中,全院师生认真听讲,积极响应。本次大会为我院学生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

商学院

2012年2月23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