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习雷锋,敬爱老人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12

     2012年3月10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弯腰  — 学习雷锋,敬爱老人”的活动,负责人带领8名志愿者自费来到青岛开发区老年大学做义工服务。

    大家在老年大学物业管理人员的领导下,先带我们参观了老年大学的学习环境,让我们对这里先有了一个大体的了解,之后我们就对大厅里的花草植被进行了擦拭和清理。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青年志愿者都有了学习雷锋从身边做起的意识。为了让更多的人关心老人,我们会继续进行,“学习雷锋,敬爱老人”,我们会继续我们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得到更好的发扬,让更多的社会团体了解滨海学院的“爱心”。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