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健康心理 绽放青春之花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14

                                                   健康心理   绽放青春之花

    3月14号下午16:20,商学院心理协会为了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和心理负担,在B113举行了心理座谈会,本活动由每班的心理委员参加。

    此活动在主持人的解说中拉开帷幕,首先由主持人向同学们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及主要流程等一系列的问题,其次由主持人让部分同学发表一下大学生活的感悟。活动期间各委员还进行了自我介绍,从而使大家互相了解,增加情感交流,并且了解了很多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了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要及时解决,能够走出自己的心理困境,勇敢的面对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

    本次的活动使同学们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学习中,对以后的生活以及学习增添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也希望同学们也会在本阶段积蓄能量来迎战未来,让未来的一切不可能都变成现实,让自己的未来与众不同,绽放出最美的青春之花。

   

 

 

                                                               商学院

                                                              2012年3月14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