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远离香烟 珍爱生命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1

    2012年3月21日商学院于嵩德楼B221举行了主题为“远离香烟,珍爱生命”的讲座,主讲人是唐在锦老师,各班代表参加讲座。

    讲座伊始,刘在森干事为本次的戒烟讲座做了简短的引序。接着,唐在锦老师主讲了以远离香烟,珍爱生命为主题六个模块的讲解。“香烟是毒蛇”,面对那一个个悲惨而切实的例子,香烟带给我们更多的感悟与思考。唐老师简洁幽默的话语也赢来与会同学的阵阵喝彩。

    最后,本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香烟带给人们的危害,也坚定了同学们远离香烟,珍爱生命的信心与动力。

                                                         

 

商学院

2012年3月21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