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领导赴亚致力集团看望毕业生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2
      2012年3月22日,校考试培训中心主任臧月凤、商学院院长王同娟一同去亚致力集团看望我校商学院20名毕业生。

    全球十大物流公司之一的亚致力集团是世界综合物流的领先供应商之一,在欧洲、亚太、美洲等世界各个区域内占有一定的主导地位,在100多个国家设有500多家分公司,年收入60亿美元。在青岛开发区的项目是——亚致力大中华区管理运营中心。该项目是第三方物流中的非资产基础供应商务公司,提供人力资源、先进的物流管理设备系统和专业的物流管理解决方案。将成为亚致力集团全球物流的离岸外包业务交付中心。

    王院长与臧主任以及亚致力HR经理、部门主管共同与学生座谈。亚致力物流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院学生积极好学,在培训时认真对待,专业度较高,业余时间经常就培训时遇到的问题进行自我学习和提高,到目前为止,全部学生表现都很优秀。公司领导特别提出,在公司筹建时遇到各种困难,学生都能积极配合与公司共同克服,对此表示感谢。

    在与学生沟通过程中,学生也意识到所学内容与公司实际要求的差距,表示在今后的培训和工作中,要不断学习,争取做一名合格的员工,不辜负母校对自己的培养。

    在交流过程中,与公司领导达成校企合作的初步意向,加强与国贸、报关、物流专业的深度合作,包括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等,邀请企业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不定期的授课讲解,在区域范围内,加强资讯互通、交流,缩短学校培养与企业用人标准之间的差距。

                                           

                                            商 学 院  

                                           2012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