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践行弯腰活动 美化校园环境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3

    为了保持校园干净整洁,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下午,商学院组织了以 “践行弯腰活动  美化校园环境”为主题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实践部发起,学生干部带领着几名同学清理了校园各主干道上及操场上的垃圾。即便天空下着蒙蒙细雨,可是同学们仍然干劲十足,不一会儿,主干道及操场便焕然一新,使人看了心情舒畅,同学们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也会心的笑了。

    本次活动的宗旨:人人动手,美化校园环境。开展这次活动也使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了环保的重要性,建立起从小事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真正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也为全院同学做了一次很好的环保宣传。

 

                                   商学院

                                     2012年3月22日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