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争创十佳宿舍 构建温馨之家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3

    为了加强和谐宿舍建设,引导广大同学构建健康向上、文明进取的主流宿舍文化,从而加强校园文明建设,2012年3月22号,商学院举行了“十佳宿舍”评选活动,从各班推荐参评院级文明宿舍的54间宿舍中遴选20间入围展示评选,争创“十佳宿舍”称号。

 

    此次活动分为学生自主申报、班级推荐、评议小组审核评审、学院公示四个环节。经过一番准备,当天下午,商学院学生干事刘在森老师带领生活部到各参选宿舍亲自点评和指导。本次活动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议小组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标准认真评定、仔细审核。最终,十个男生宿舍和十个女生宿舍被评为“十佳宿舍”。

    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商学院宿舍内优良学风的形成,同时也为个人在宿舍的成长营造了激励、共勉、积极向上的环境氛围。

 

                                                   商  学  院

                                       2012年3月25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