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敬老爱老——走进老年大学

作者: 网站编辑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2-03-25

    2012年3月24日,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敬老爱老--走进老年大学”的活动,负责人带领8名志愿者来到青岛开发区老年大学进行了本次活动。

    在下午的互动交流活动中,同学们与老人们亲切交流,聆听了老人们艰苦的生活故事,同时向老人们交流了新时期大学生的思想和学习情况。交流中,老人们向同学们传授了宝贵的社会经验及处世之道,学习经验,还勉励青年学生要好好学习文化知识,为肩负起建设祖国重任做准备。

    通过本次活动的举行是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精神的一种体现,深化了学院“敬爱老人”的活动主旨,为志愿者提供向老人学习、交流的机会,提高了他们的亲情意识,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

 

 

                                                     商学院

2012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admin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